第四次造訪 Flügel Cafe 了吧,老實說對他們只會越來越喜愛,不會厭倦,誰叫他們的蛋糕種類那麼多,我的小鳥胃一次又只能容納一種新口味,再加上久久來一次他們店哩,坐上一個小時,吃著蛋糕,那些日子的忙碌頓時一掃而空,什麼時候開始蛋糕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今天的蛋糕好像特別的多?

距離上次來也才兩個禮拜,他們的 menu 又換了!該不會是每天都更新吧?呵呵,這一次加了一些色彩和塗鴉 menu 瞬間生動了起來。

這一次帶姊姊來 Flügel 她剛來得時候嚇一跳想說這不是住家嗎?呵,我第一次來得時候因為事前功課有做好,不然我也差點就錯過了他。

Flügel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有著不一樣風格的擺設,難得看到旁邊的座位空了,趕緊相機拿起來拍照!畢竟他們家不論平日、假日時常客滿,有人在座位上我也不好意思拍,只能一次一次捕捉店裡的每一個角落,特別是裡面那個房間裡的座位,每次來幾乎都有人吶。

我最初來時牆上的大 menu 撤了,我在想大概是他們現在每天的飲品比較不固定的關係。

莓果血腥瑪麗莓果杯-120】蔓越莓 mix 鮮奶油,帶點優格的味道卻又不似優格那般令人恐懼,最上面撒上滿滿的餅乾碎片,呵,這是姊姊的我沒吃,完全靠她形容描述。

雪球-120】兒…這次完全成了配角(掩面)。

覆盆莓荔枝果泥-140】濃郁的荔枝香 mix 覆盆莓果泥,狀似冰沙又比冰沙更為細膩,因為果泥都冰在冰箱的關係,剛上桌時真的很冰,可是味道很不錯,酸酸得我超喜歡!!只可惜冰飲真的不適合女孩子(嘆息)但這是我目前在他們家嘗過的飲品中的第一名。

香蕉巧克力-120】很溫蛋糕的溫蛋糕,其實它有些讓我失望了,我覺得香蕉的香氣沒有雪球來得濃郁,照理說香蕉口味的溫蛋糕應該會更濃郁(心中就是有種莫名的想像)?吃著它的同時會讓我想起第一次來 Flügel 所吃的「草莓溫蛋糕」,還是我同時吃著雪球的關係,所以味覺不靈敏,雖然它不如想像中般獨特,我心裡卻想著下次想吃溫蛋糕時一定選它!好矛盾喔。

蜂蜜蘋果溫蛋糕-130】溫熱的蛋糕配上酸溜的醬汁別有一番風味,這個也是姊姊選得,我發現她好厲害,選得都是很獨特口味,若是就我目前所嘗過的蛋糕來推薦,溫蛋糕的不二選擇就是它,雖然比起草莓溫蛋糕和香蕉巧克力那種的溫蛋糕來說口感吃起來是有些差異的,蜂蜜蘋果會顯得比較濕潤且有層次,而另外那兩種溫蛋糕會顯得比較扎實,可是以獨特性來說我會推薦蜂蜜蘋果溫蛋糕。

omg!!! 終於終於要結束了嗎?我們的桌子好滿,蛋糕好多(幸福的滋味)啦啦。

【司康套餐-100】酥脆的外皮、扎實的口感 mix 葡萄乾與鮮奶油很是別緻,姊姊覺得她吃起來像是麵包店裡的某種麵包,我自己呢?覺得它有點像是菠蘿麵包的外皮,溫蛋糕扎實的內在,其餘真的好難形容(書到用時方恨少,詞窮拉)。套餐附一杯冰紅茶,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喝什麼就乾脆搭了套餐,他的紅茶喝起來甘醇而不甜。

簡直只能用「大快朵頤」來形容這一餐,太可怕了,兩個女生吃了五種甜點、兩杯飲料,果真甜食的胃不太一樣阿,我吃兩個蛋糕就快崩潰了,我姊她吃了三個看起來還像是塞牙縫一般,我真是太佩服了,下次還是乖乖點一個蛋糕細細品嘗就好。

Flügel Caf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1樓
1F., No21, Ln 269, Sec. 3, Roosevelt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Tel:0928-080-973

相關閱讀:

One thought on “食│再訪‧台北市大安區:【Flügel Cafe】生日前夕,努力的嘗遍整間店

  1. 隱約覺得這家蛋糕我曾經吃過??
    沒想到現在你的文章也貼到愛評網啊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在那貼過 XDD
    此外我發現你還會把特定分類文章首頁隱藏
    偷偷發現 …. (路過)

    Reve réponse:

    這間蛋糕就是當年整人的肉桂阿…

    愛評網喔
    純粹是我中邪了吧 ha~

    特定分類文章首頁隱藏這件事情你不早就知道了嗎XD
    當初香腸幫我弄得
    我有寫文章,他還叫你去參考
    天知道我寫得東西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
    …(飄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